首页 | 工会概况 | 新闻动态 | 政策法规 | 民主管理 | 女工园地 | 社团协会 | 学院首页 | 文件下载 
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信息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榆林学院2017年教职工中国象棋比赛的通知
2017-05-18 08:53  

各分会:

为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学校教职工文化体育活动的开展,决定举办榆林学院教职工中国象棋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请各分会组织人员积极参加。

一、主办单位

榆林学院工会

二、比赛性质

团体赛加个人赛

三、比赛时间、地点

时间:5月24日-5月26日每晚7:00-10:30

地点:榆林学院教工餐厅

四、报名条件

榆林学院工会会员均可报名,每分会限报领队1人、运动员4人(男女不限)。

五、竞赛办法

1、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中国象棋竞赛规则(2011版)》。

2、采用电脑积分编排,共比赛9轮,每晚3轮。胜方积2分,和棋积1分,负方积0分。

3、严格遵守比赛时间,每轮开赛后10分钟未到场者视为自动弃权;连续弃权两轮者,不予继续编排。

4、个人名次以局分高者列前,如相同则比较对手分,胜局数,犯规次数,后手局数,逐轮递减。

5、团体以全队队员局分总分高者列前,相同则比较最后一轮,高分者列前,逐轮递减,以此类推,全相同则以对手高分者列前,不足四人的队不计团体名次。

6、第一轮由电脑随机编排。

7、自然限着40回合。

8、摸子走子,落子生根。违反行棋规则判犯规,犯规2次判负,未应将判负,自杀判负,悔棋判负。

六、录取名次与奖励

1、团体名次录取前4名。各参赛分会分别给予800元活动费。

2、个人名次录取前8名。

七、报名时间:5月18日—5月23日

联系人:苗勇13636843167 王小平15609124545

请各分会把盖章后的报名表于5月23日下午6:00前交于行政五楼工会办公室。

八、竞赛委员会

主任:苗勇成员:任建宏 钟梅 王小平 刘汉林

九、本次比赛解释权归榆林学院工会所有,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榆林学院工会

2017年5月18日

附:

榆林学院中国象棋比赛报名表

分会:(盖章) 领队: 手机号:

序号

姓名

性别

手机号码

备 注

 

 

 

 

 

 

 

 

附件【关于举办榆林学院中国象棋比赛的通知.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