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概况 | 新闻动态 | 政策法规 | 民主管理 | 女工园地 | 社团协会 | 学院首页 | 文件下载 
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信息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 “写一封家书”活动的通知
2016-04-18 15:36  

各分会:

为促进家庭文化建设,配合陕西省教育工会在“关于开展“树新风、扬美德、传家风”主题实践活动倡导的“写一封家书”活动,经榆林学院工会委员会研究决定,在我校全体女职工中开展“写一封家书”活动并进行家书征集评选。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意义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建设“三个注重”的要求,充分认识家庭文明建设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女职工在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榆林学院“十三五”规划目标汇聚强大精神力量。

二、形式内容:

家书的形式是给自己的家人写一封信,可以是写给父母的,也可以是写给孩子的、亲人的;家书的内容要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要体现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可围绕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邻里互助等方面来写;家书字数在800——2000字。

三、截止时间:2016年5月20日

四、要求:

请各分会女工委员认真组织广大女教职工积极参加“写一封家书”活动,踊跃投稿,每分会至少上报3篇家书。

五、家书征集结束后,校工会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推选优秀家书参加省教育工会组织的“一封家书”征集评选活动,推选篇数不限。根据分会投稿情况,评选优秀组织奖若干名,并将优秀作品推荐在院报发表。

榆林学院工会

二〇一六年四月十五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