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概况 | 新闻动态 | 政策法规 | 民主管理 | 女工园地 | 社团协会 | 学院首页 | 文件下载 
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信息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2020榆林学院教职工“传承中华经典 提升文化自信”经典咏流传线上活动的通知
2020-07-11 10:54  


各分会:

为持续增强广大教职工防疫防护意识,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提升教职工艺术文化品质,以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中展现我校教职工的精神风貌,校工会决定开展线上“传唱中华经典 提升文化自信”经典咏流传系列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 主题内容“传承中华经典 提升文化自信”经典咏流传

1. 经典诵读

诵读中华经典诗词、经典名著片段、现代经典散文、诗词片段等。通过经典诗词诵读活动的开展,感受中国传统文化之精髓,从经典中吸取民族精神的源泉活水。

2. 时代经典歌曲演唱

演唱时代经典歌曲,通过微视频方式记录、展现我校教职工昂扬向上的姿态,传递正能量。

二、活动时间

7月15日—8月30日

三、参与对象

全校教职工

四、相关要求

1. 本次“经典诵读”及“时代经典歌曲演唱”活动内容均通过拍摄短视频的方式展示。相机、手机拍摄均可,作品时长不超过5分钟。

2.本次活动参与者可自行选择“经典诵读”或“经典歌曲演唱”的方式展示我校教职工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中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3.作品征集截止时间为8月30日,文件名须注明所属分会、诵读或演唱者姓名及联系方式。

4.本次活动设参与奖,所有参与的教职工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优秀作品将在校工会网站上进行推送展示。

5.请各分会根据本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开展相关活动,并对收集到的作品进行初步筛选,择优汇总后以分会为单位统一报送至校工会。(邮箱:22881883@qq.com。)

联系人:罗娜 联系电话: 15909120666。

校工会

2020年7月1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