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民主管理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分会召开2022年教代会暨追赶超越专项任务部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2日 09:27 新闻来源:点击:

2022年4月2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教代会暨追赶超越专项任务部署动员会在四号教学楼502会议室顺利召开,榆林学院副校长闫龙、榆林学院工会代表以及化工院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此次大会由化工院党总支书记刘晓英主持。

化工院院长常春然从教学、科研、学生、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师资队伍及追赶超越任务等七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化工院2021年所取得的成绩与不足,并进一步提出了化工院2022年工作要点。化工院常务院长王爱民对2022年化学与化工学院追赶超越专项任务分解进行了宣讲。

IMG_0262

接着,榆林学院副校长闫龙对《榆林学院2022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政策进行了宣讲、并领学张新柱书记《在2022年追赶超越任务部署暨更名大学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

IMG_0285

大会围绕《2021年院长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并进行了总结汇报。化工院全体老师对学院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一致通过了《2021年院长工作报告》。

学校工会对我院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对我院2021年所取得的成绩的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指出学校工会始终坚持“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的根本遵循,维护职工权益,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针对我院的困难将会同有关部门协同解决。希望我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在追赶超越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IMG_0259

刘晓英书记代表学院对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诚挚的谢意,希望大家进一步发扬主人翁精神,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建设和谐团结、协作进取的化工院大家庭,为榆林学院升大做出贡献。最后,大会在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顺利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