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民主管理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二级分会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2日 10:37 新闻来源:点击:

11月1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分会在1S#203会议室召开2021年教职工大会。榆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尚爱军出席,校工会主席陈梦涛、生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生科院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董建刚主持会议。

院长毕台飞向大会作《院长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教学及人才培育、科研及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和社会服务等部分,全面总结生命科学学院2021年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改革创新、艰苦奋斗所取得的成绩,分析当前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挑战,进一步明确下一步工作重心和方向。

1870E

大会通过分组讨论、小组代表汇报等形式,审议并通过《2021年院长工作报告》。会议认为,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全体教职工改革创新、艰苦奋斗,坚持围绕学校发展战略,赓续红色基因,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为榆林学院建成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会议号召全院教职工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践行初心使命,大力发扬学校“奋斗”精神,以攻坚克难的勇气和毅力,为学院实现动车式发展而不懈努力。

尚爱军充分肯定了生命科学学院在2021年的工作成绩。他指出,生科院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学科建设,增强科技创新和服务地方能力,扎根榆林、服务榆林、贡献榆林,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校工会主席陈梦涛表示,生科院在本次大会中总结的经验,值得学习借鉴;遇到的挑战,校工会将协助院系共同克服努力完成。校工会作为校党委联系教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教职工谋求更多福利,争取更多的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