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民主管理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教育学院分会召开2022年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2日 09:30 新闻来源:点击:


4月7日下午,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教职工大会,副校长闫龙、工会主席陈梦涛出席指导,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亢雄做了《教育学院2022年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21年教育学院工作,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成绩和经验。结合《榆林学院2022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针对我院今年追赶超越面临的新问题、新挑战,提出了我院2022年“12345”工作思路。

闫龙重点解读了《榆林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学校2022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部署暨更名大学工作动员会和张新柱书记讲话精神、《榆林学院2022年“追赶超越”专项任务》。针对教育学院的实际情况和未来发展,提出要抓好学科、教学、科研、学生四个方面。其中,学科是龙头,要培养学术带头人和骨干,打造团队,凝心聚力谋发展;教学要有方法,不仅要授之以鱼,还要授之以渔,更要授之以道;科研要“三勤”,即勤写、勤做、勤跑;学生要多关爱,身体力行地教其为人之道,处事之本,培养其感恩之心,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陈梦涛发言表示,二级教代会的召开是学校推进民主管理、增强教职工民主意识、保障教职工合法权益、确保院系健康持续发展的保障。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更名大学的关键年,希望广大教职工能积极参与教代会提案、工会先进个人评选等,为把榆林学院建设得更好做出贡献。

与会同志分组热烈讨论了闫龙副校长讲话精神和我院院长工作报告,积极献言献策,一致表示,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和务实的工作态度,为学校更名大学做出贡献。

党总支书记高竹莲总结讲话强调,2022年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年,是更名大学的决战年,全院上下要以更高的目标、更大的担当、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作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谱写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百年校庆华诞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经全体教职工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教育学院2022年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