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 正文

分会活动-奋进新时代·巾帼绽芳华||艺术学院热烈庆祝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女教职工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8日 10:34 新闻来源:点击: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在这充满生机与希望的季节里,迎来了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丰富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女性风采,艺术学院特别策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观影活动。

3月7日下午14:50,艺术学院的女教职工们齐聚榆星广场五楼中影爱国者影城三号厅,共同观看了电影《第二十条》。该电影讲述了关于“正当防卫”法条背后的公理人情。影片高度还原了社会现状,有欢声笑语又勇敢善良,有愤懑不平有泣不成声,在诙谐与沉重中洗涤着大家的心灵,在维护公平与正义中推动着中国的正能量。这部电影以其深刻的内涵和独特的视角,为我们展示了一个关于坚持与奋斗、梦想与现实的感人故事。相信在观看的过程中,大家不仅能够感受到艺术的魅力,更能在其中找到共鸣,激发前行的动力。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是一次简单的娱乐活动,更是一次文化交流和思想碰撞的盛会。通过观影,女教职工们不仅放松了身心,更在交流中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友谊,也凝聚了艺术学院的巾帼力量。本次集体活动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为主旨,体现了我院对女教职工的关爱,有效激励了我院女教职工更加关心集体、爱岗敬业,将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学院立德树人事业中去,用积极的态度和务实的行动创造更好的成绩,为构建学院新发展格局贡献力量。

最后祝愿女教职工们幸福安康、节日快乐,在平凡的岗位上用实际行动展新时代巾帼力量!在前进的道路上勇往直前,绽放出更加绚丽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