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 正文

分会活动-榆林学院绥德师范校区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健身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8日 16:27 新闻来源:点击:

3月7日下午,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榆林学院绥德师范校区分会在塑胶操场举办了趣味健身活动。校区领导、分会工作人员及部分女教职工、学生志愿者近70余人参加。

活动开始,校区女工委负责人侯艳老师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裁判长鲍芬老师就趣味健身活动的项目内容和规则要求进行了说明。伴随着哨声的响起,“集体跳绳”、“纸杯传递”、“一圈到底”、“踩你没商量”四个趣味健身活动项目有序展开。活动过程中,老师们奋勇争先,密切配合,充分体现了集体智慧和团体精神,裁判员、记分员等工作人员公平公正,一丝不苟,活动现场井然有序,气氛欢乐热烈,笑声不断。最终,活动在欢乐祥和的大秧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最后,院长助理、绥德师范校区管委会主任张雄代表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感谢大家在2023年校区追赶超越工作和高质量发展中的辛勤付出,希望广大女教职工继续发挥女性独特优势,满怀热情投身于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为校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趣味健身活动的开展,让女教职工们缓解了生活压力,促进了相互交流,增进了彼此感情,凝聚了团队力量,展现了校区女教职工健康向上、活力四射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