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工风采 -> 正文

榆林学院师德模范王憨鹰同志

发布日期:2012年06月01日 09:32 新闻来源:点击:

王憨鹰,讲师,现任能源工程学院教学秘书,主要承担教学、日常教学管理、班主任等工作。2002年7月毕业于延安大学,2005年9月—2008年6月在宁夏大学攻读硕士学位。从03年进校以来,王憨鹰同志一直担任班主任工作,他对学生的关爱非常细致,他的教育原则是“关爱每一个学生,适应每一个学生,让每一个学生都能有所发展”。特别是对降级的学生,他也从不放弃,做他们的良师益友。王憨鹰同志先后承担十一门理论及实验课程,在搞好繁重教学任务的同时,不忘科研工作。他先后在《榆林学院学报》、《巢湖学院学报》、《宜春学院学报》、《表面技术》、《兵器材料科学与工程》和《材料保护》发表论文11篇,在重点核心期刊《兵器材料科学与工程》发表的论文题目为《NdFeB磁性材料表面化学镀Ni-Cu-P合金沉淀积机理研究》被评为榆林市第十一届自然科学优秀论文一等奖。由于王憨鹰同志在工作中的优秀表现,他在2008年获得榆林学院多媒体课件比赛一等奖,2009年获得首届榆林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特等奖,2009年被评为榆林学院优秀实习指导教师,2009年被评为榆林学院优秀科研工作者,2010年被评为榆林学院优秀班主任。

王憨鹰同志勤勤恳恳,作风朴实,有极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受到本系师生的一致好评,他将继续在三尺讲台辛勤耕耘,谱写青春育人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