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工风采 -> 正文

榆林学院师德模范高立国同志

发布日期:2012年06月01日 09:34 新闻来源:点击:

高立国,讲师,现任榆林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化学教研室副主任,2006年研究生毕业,获理学硕士,同年7月来榆林学院工作。自工作以来,分别担任四门主干课程的教学任务,年平均工作量600左右,他积极参加课堂教学改革,在2009年化学与化工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取得三等奖,被推荐到学校参加教学比赛。他于2007年10月—11月参加了“教育部西部高校化学教师培训”,通过了国家考试。他2009年主持并完成了《结构化学》教学改革项目。主持榆林市科技局项目一项、榆林学院资助的两项科研项目和一项教学科研项目,参与了多项省市政府部门的科研项目。科研项目累计金额达到17.7万元。在《Journal of Molecular Structure THEOCHEM》、《物理化学学报》、《化学物理学报》等杂志发表论文8篇,其中SCI源期刊收录论文7篇。在2009年学院首届科研工作会议中被评为“科研先进个人”。在繁忙教学科研工作同时,高立国同志担任班主任工作,由于班主任管理工作突出,2009年被评为榆林学院优秀班主任;2009年分别被陕西省学工部和榆林学院评为“优秀共产党员”。高立国同志用行动诠释了“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的经典论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