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概况 | 新闻动态 | 政策法规 | 民主管理 | 女工园地 | 社团协会 | 学院首页 | 文件下载 
信息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学院新闻>>正文
榆林学院教职工志愿者进社区关爱自闭症儿童
2020-09-24 12:45 乔荣华 

9月22日上午,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 我校教职工志愿者协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基金(校友)办党支部携手迎滨路社区党支部走进榆林星缘自闭症儿童康复教育中心,开展慰问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为康复教育中心的老师和孩子们送去温暖与关爱。榆林学院工会主席高吉利、教职工志愿服务协会副会长、理事长何晓岗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工会主席高吉利代表我校教职工志愿者讲话,向孩子们和老师们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并表示会继续将这项公益活动进行下去,同时,呼吁社会各界给予自闭症儿童更大关注和关爱。

     我校志愿者给孩子们分发了爱心月饼,并送上核桃奶等慰问品,分享中秋快乐。

孩子们迫不及待地品尝起月饼,一张张稚嫩的脸上露出天真纯净的笑容,令在场的每个人既感欣慰,又无比疼惜。

随后,孩子们向大家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与志愿者们进行了互动,赢得了阵阵掌声,现场氛围十分温馨,到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

为表示感谢,中心负责人雷老师为志愿者们赠送了孩子们亲手制作的香皂。

最后,教职工志愿者与自闭症孩子、老师们合影留念,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结束了本次活动。

通过活动,体现了我校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志愿者精神,也使教职工志愿者们深受感染,更进一步了解和认识了自闭症儿童,并纷纷表示,以后将投入到更多的志愿服务中去,带动更多的党员和群众关注自闭症患者群体,将这支爱心接力棒继续传承下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