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概况 | 新闻动态 | 政策法规 | 民主管理 | 女工园地 | 社团协会 | 学院首页 | 文件下载 
信息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学院新闻>>正文
校工会举办线上“传唱中华经典 提升文化自信”
2020-09-08 10:27  

校工会举办线上“传唱中华经典 提升文化自信”

经典永流传系列活

为持续增强广大教职工防疫防护意识,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提升教职工艺术文化品质,以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中展现我校教职工的精神风貌,校工会决定开展线上“传唱中华经典 提升文化自信”经典咏流传系列活动。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的教职工的一致好评,老师们积极参与其中。

通过微视频方式多视角记录、展现我校教职工昂扬向上的姿态,传递着正能量。在征集的诵读和演唱作品中,评委们认真筛选、评比,最后评出特等奖一个、优秀奖若干。

 

                               绥师分会作




 

绥师分会作品

 

绥师分会作品

 

 

机关分会作品

 

 

马克思主义学院作品

数统院作品

参赛老师领奖瞬间

 

广大教职工们通过经典诗词诵读,以书为友,与大师对话,从经典中吸取民族精神的源泉活水。通过演唱时代经典歌曲,感受中国传统文化之精髓,让广大教职工的高尚情怀通过歌声代代相传。

 

附件【线上活动报道稿.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