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园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女工园地 -> 女工风采 -> 正文

2021年度榆林学院巾帼建功新时代优秀团队—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共中央转战陕北”课程建设团队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3日 16:31 新闻来源: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共中央转战陕北”课程建设团队

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共中央转战陕北”课程建设团队:团队由马克思主义学院14名教师组成,其中女教师10名,负责人葛莉珍。

团队深入挖掘“中共中央转战陕北”红色文化资源,持续开展教学科研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获得了一系列荣誉。团队成功举办全国性学术研讨会2次,获批各级各类科研项目20多项,其中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省级教学改革重点攻关项目2项。公开出版思政课校本教材1部,编撰教学案例选编2本,开发线上课程1门,制作微课视频近30个。团队凝练的教学成果荣获陕西省2019年高等教育教学成果特等奖。团队成员荣获各级各类奖项30多项,其中张柱华的调研报告获陕西省2020年度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二等奖;马举魁被评为第十二届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李飒飒在2018年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中荣获“思政课教学能手”称号;徐蓉蓉在2019年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中荣获思政课程“教学骨干”称号;薛改霞在2020年陕西学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中荣获思政课程“教学能手”称号;刘守跃荣获陕西省首届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张渊荣获2021年陕西高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刘小红在榆林学院2021年“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中荣获“巾帼建功新时代”先进个人;艾霞的论文在“改革开放40年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回顾与展望”征文活动中荣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