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园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女工园地 -> 女工风采 -> 正文

2021年度榆林学院巾帼标兵—白云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3日 16:07 新闻来源:点击:

白云,女,1979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博士在读)。2003至今就职于榆林学院艺术学院,副教授、教学秘书,兼任校教学督导。

国家公派访问学者,2019年赴英国德比大学访学。2013年曾赴台湾树德科技大学交流学习。近年来在视觉传达设计学科的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教学理念、技术面等进行深入探索与研究。同时将学科发展的前沿动态、先进的理念应用于教学实践中。也积极推动学生参赛,以赛促学。指导的学生在“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等各类大赛中均获佳绩。

近6年来主持省、市、校级科研、教改项目7项。出版专著1部、发表论文16篇。曾荣获“陕西省师德先进个人”、“陕西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著作三等奖”等省、市、校荣誉奖15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