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榆林学院四届一次教代会代表提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23日 15:59 新闻来源:点击:

关于征集榆林学院四届一次教代会

代表提案的通知

各位代表:

我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243月中旬召开。为广泛征求教职工对学校改革、建设、发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现就提案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案征集时间:31-36

二、提案征集范围:

1.有关学校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及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的建议和方案;

2.有关学校改革和发展,促进学校“六个一”战略举措实施,为早日建成榆林大学的建议和方案;

3.围绕我校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综合治理、学校管理、民生等方面的建议和方案;

4.广大教职工普遍关心的其他重要问题的建议和方案。

三、提案征集要求:

(一)提案征集工作是教代会的一项重要工作。教代会提案是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重要形式,是广大教职工关心学校建设和发展的具体表现,是进一步促进学校内部管理体制改革和学校工作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渠道,是教代会代表履行职责,维护民主权利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广泛调动教职工积极性,激发教职工主人翁责任感,群策群力办好学校的重要途径。教代会代表必须以严肃、认真、负责的态度行使自己的权利,在拟订提案前应进行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保证提案的严肃性、科学性、可行性。

(二)提案必须是一事一案。在教职工提案征集表上书写,一式两份,允许另附页补充。(提案征集表见附件)

提案必须包括以下三部分内容:

1.案名,即要求解决什么问题;

2.案由,即提出提案的理由、原因或根据;

3.建议措施,即提出解决问题的主张和办所。

(三)提案应由学校教代会正式代表3人以上联合签名提出,其1名为提案人,至少2名为附议人。每个提案人、附议人都必须亲笔签名。

四、各代表的提案交所属代表团汇总,于36日前送校工会509办公室并将电子稿发送至2764579581@qq.com

超过截止时间收到的提案一般作意见、建议处理,不再进入提案办理程序。

附件:《榆林学院四届一次教代会代表提案征集表》

榆林学院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借章)

                                               2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