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榆林学院“迎新春、送春联”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8日 10:43 新闻来源:点击:

各分会、广大教职工:

2022年新春佳节将至,为营造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校工会、离退休人员工作部、离退部榆苑翰逸书法协会将联合举办“迎新春,送春联”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1月19日至1月21日,每天上午9:00-11:00 下午15:00—17:00

二、活动地点

教职工活动中心三楼书画室

三、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离退部榆苑翰逸书法协会会员和部分教工书法爱好者将现场挥毫,为广大教职工书写并免费赠送春联和“福”、“寿”、“禧”等吉祥单字门贴。同时,针对年老身体不便者,将安排工作人员送春联上门。

四、受赠对象

本校全体教职工

欢迎广大教职工前往观摩、领取。


校工会 离退工作部

2022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