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榆林学院庆七一教职工朗诵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1日 17:58 新闻来源: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讴歌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伟大道路、创造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大力弘扬广大教职工爱党、爱国、爱校精神,凝聚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6月30日晚,由校工会委员会、校教师工作部举办的“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榆林学院庆七一教职工朗诵比赛在学术报告厅圆满举行,榆林学院副院长张晓、党委副书记尚爱军、纪委书记姜劲波、副院长闫龙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14个分会参赛,经过激烈角逐,能源工程学院的原创作品《穿越时空的对话》荣获一等奖,政法学院《鲜红的旗帜》、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原创作品《奋斗》荣获二等奖,教育学院《与春天同在》、艺术学院原创作品《航天—中国梦》、建筑工程学院原创作品《有一页历史》获三等奖,化学与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获最佳组织奖,最后在歌曲《领航》声中比赛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的举办激励了我校广大教职员工凝心聚力,携手并进、踔厉奋发,为谱写榆林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勇毅前行,进一步团结引领广大教职工要听党话、跟党走、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追赶超越,凝聚起不懈奋斗共铸前进的强大动力。

初心历久弥坚,征程波澜壮阔,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明天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