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工风采 -> 正文

榆林学院师德模范贺佩蓉同志

发布日期:2012年06月01日 09:29 新闻来源:点击:

贺佩蓉,榆林学院教科部副教授。1990年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教育系,获教育学学士学位;2007年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育学硕士学位,2008年考取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贺佩蓉同志先后讲授全校性教育理论公共课心理学、教育学、学前教育学、初等教育等课程。年均工作量达480多个。她在2009年获得学院教学质量一等奖,2010年承担学院教学质量示范课,获得好评,曾两次获得省级“教学能手”的荣誉称号。2000年被榆林市“一五二人才工程”领导小组评为“一五二人才”第三层次人员,获学院优秀教学成果奖并获得年度优秀教师、院“三育人”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在科研工作中,先后主持五项校级科研项目,参与三项省级科研项目,七项校级科研项目,撰写14篇科研论文,其中三篇发表于中文核心期刊。

贺佩蓉同志在承担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辅导中心的咨询工作中,经常早来晚走,甚至放弃休息日,她任劳任怨,尽职尽责,尽量满足学生的要求,尽可能的帮助学生。

贺佩蓉同志每年都为新进辅导员做关于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并为市有关单位做大量的心理学知识讲座,获得了主办方的一致好评。她对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上进,取得了应有的成绩,受到师生的广泛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