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概况 | 新闻动态 | 政策法规 | 民主管理 | 女工园地 | 社团协会 | 学院首页 | 文件下载 
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旧版>>信息公告>>正文
榆林学院工会庆“三八”女工工作座谈会圆满结束
2016-03-29 08:11 任建宏 

 

为庆祝第106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弘扬榆林学院女教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颂扬事业家庭获双赢的优秀女教职工典范,3  8 日下午,学校工会举办了“庆三八女工工作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校党委副书记李治山、工会主席马焕成、常务副主席苗永、中层女干部、工会女工委员、分会女工委员、2015年校园巾帼标兵获奖者和部分女职工代表,会议由女工委主任任建宏主持。

座谈会上,首先由榆林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治山和工会主席马焕成为“2015年校园巾帼标兵”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接着由女工委主任任建宏总结2015年女工工作和2016年女工工作思路。座谈会上有老中青三代女职工代表们围绕工作、家庭、事业敞开心痱,用朴实的语言表达了心声,面对各种成绩和荣誉,她们只是谦逊地表示自己所做的一切工作仅仅是源于“良心”二字。她们用自己在事业、家庭中多重身份、角色之间转换的真切经历和深切感悟充分诠释了女性在事业、家庭中的奉献和贡献。女职工代表们作为青年教师代表从青年女教师的角度,对如何搞好女工工作提出了许多有新意的想法;她们认为作为青年女教师要学会终身学习,既要养眼还要养心,做善良的女人;更应抓住机遇,培养创新精神,为学校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各位代表的发言令全体与会者为我们学院有这样一群可敬可爱的女教师们而深深感动,敬佩之情溢于言表。

最后,党委副书记李治山代表学校向全体女教职工代表致以节日的良好祝愿,他高度赞扬了榆林学院女教职工在学校各项事业、各类活动中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同时,希望她们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女性的优势,在榆林学院的改革发展中更好地体现半边天的作用。他强调女职工在我校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中的作用无法替代;校工会要加强分会女工干部的培训,要把分会女工工作列好分解任务清单,按照任务清单一件一件把工作做扎实,各分会要针对自身特点开展女工工作。

本次庆“三八”女工工作座谈会在一片热烈气氛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