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园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女工园地 -> 女工风采 -> 正文

2021年度榆林学院巾帼建功新时代先进个人—王梅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3日 16:02 新闻来源:点击:

王梅,女,1991年7月出生,博士,中共党员,2019至2021年一直在生命科学学院从事教学与科研工作并兼任教工支部书记。在学院党政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在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支持帮助和共同努力下,本人严于律己,尽职尽责,完成了各项工作。同时,能够积极配合工会开展各项工作,能够紧密联系群众,热心为职工服务,充分发挥了工会与职工间的纽带作用,推进了工作的顺利开展。在教学方面,承担植物科学与技术专业课程《基础生物化学》、《植物保护学》等,平均年工作量高于400课时。在科研方面,目前主持国家地区基金一项,陕西省教育厅项目一项;在任职期间,公开发表3篇文章,其中1篇为SCI(1区),并获得榆林市第十六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一等奖。2021年指导《舒夏—原萃精油驱蚊贴》项目获得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榆林学院校赛一等奖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