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园地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女工园地 -> 女工风采 -> 正文

2021年度榆林学院巾帼建功新时代先进个人—刘红霞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3日 15:56 新闻来源:点击:

刘红霞,女,1981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计算机副教授。一直在信息工程学院任教。2017年获评学校“优秀共产党员”。

教学方面,先后承担12门课程的教学工作,教学和师德师风评价优秀。连续多年指导学生参加各类比赛,在“互联网+”大创赛等获奖8次。主持省、市级教改项目4项,主编教材在我校连续使用了3年,受益学生3000余人。科研工作中以农业信息化与网络安全作为研究方向,主持完成省、市厅级项目8项,出版专著1部,发表论文20多篇,取得各类专利、软著14项。获省市级各类科研奖励5次,被授予“榆林市有突出贡献专家”称号。积极服务社会,多次为各类政府、企事业单位进行业务培训,为各类型网络、职能网络系统进行安全技术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