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榆林学院“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教职工朗诵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8日 09:43 新闻来源:点击:

各分会: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唱响爱国主旋律,弘扬爱党、爱国、爱校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凝聚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校工会拟举办榆林学院“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教职工朗诵比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校教职工

   二、朗诵主题

  “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三、比赛时间及地点

   比赛时间:2022年6月30日下午14:30

   比赛地点:图书馆二楼报告厅

   四、比赛要求

   1、本次朗诵比赛以分会为参赛单位,每分会推选一个节目参赛,表演形式不限,可进行教职工独立朗诵或集体朗诵(集体朗诵不超过10人),为有效结合“巾帼她力量”系列活动,参赛女职工人数不得低于60%。

   2、朗诵时间不超过5分钟,紧紧围绕建功新时代主题,充分展示我校教职工爱岗敬业、立德树人,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教职工立足岗位做奉献,建功立业添风采;诵读内容讴歌劳动模范、先进人物和一线教职工在平凡岗位上的生动感人事迹;也可诵读主题鲜明深刻,内容积极向上的经典诗歌、诗词、散文等。朗诵要求语言自然流畅,富有真情实感,语音清晰准确、抑扬顿挫、情感丰富、感染力强。

   3、请各分会将诵读参赛名单、题目、配乐、视频或PPT及于6月20日发至邮箱350296547@qq.com,联系人:钟梅。

   五、奖项设置

   根据比分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优秀组织奖2名。

                                                                                           榆林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2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