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 正文

校工会到小天使学院幼儿园检查春季开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26日 17:11 新闻来源:点击:

为全面了解学校小天使学院幼儿园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落实准备情况,促进幼儿园有序、规范办学。2024年2月26日上午,工会主席陈梦涛和部门工作人员对小天使学院幼儿园进行开学工作检查。目前小天使幼儿园共有90名小朋友,其中本校教职工子弟63名。

陈梦涛等对幼儿园教室、图书室、活动室、厨房、洗手间等场所进行了检查,要求幼儿园以高度的责任感,把幼儿园各项工作做实作细,确保幼儿园学习、饮食、安保等多方面无安全隐患。陈梦涛对幼儿园在办学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老师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她希望幼儿园老师立足岗位,爱护孩子,努力提升管理水平,竭尽全力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解决学校老师们的后顾之忧,让他们能安心工作,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