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凝心聚力健步行,砥砺奋进新时代”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20日 14:53 新闻来源:点击:

秋风送爽,果实累累。为进一步深化巩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践行习近平文化思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积极在师生中全面推进“五乐育人”,并响应全民健身号召,展现学校教职工爱岗敬业、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健康生活、快乐工作”氛围,我校于10月19日下午在校体育场隆重举行了“凝心聚力健步行,砥砺奋进新时代”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副校长康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姜劲波,副校长闫龙出席启动仪式,各分工会近400余名教职工积极踊跃参加,启动仪式由校工会主席主持。

启动仪式上,姜劲波为教师代表授旗,康伟宣布健步走活动正式启动。

随后,康伟、姜劲波、闫龙集体打响发令枪,各分工会队伍依次出发,在校领导的带领下,伴着激昂的音乐声,迈开健步走的步伐。校体育场跑道上,一面面旗帜迎风招展,一列列队伍昂首向前,场面蔚为壮观。大家热情高涨,精神抖擞,宛如一条游动的长龙行进在田径场,成为这个秋日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健步走活动从今日起截止12月22日结束,共计65天,每人每天达到6000步及以上即算一次有效运动。活动期内,累计有效运动达40次即为完成活动目标。活动结束后,校工会将对完成40次有效打卡的参与者和完成60天打卡的参与者进行奖励。

本次活动将主题教育学习与健步走活动相结合,在小程序页面设置了主题教育学习内容,每次打开小程序即可进行学习,实现了党建与工建的有机融合。校工会倡导广大教职工深化巩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积极参与本次健步走活动,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乐观的心态和奋斗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