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1日 12:28 新闻来源:点击:

2022年5月27日下午,小天使学院幼儿园为提前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举办了“童心飞扬,梦想起航”亲子运动会。

晨曦徐徐拉开了帷幕,又是一个绚丽多彩的早晨,老师们已经开始迎接家长和小朋友的到来。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各班小小运动员们穿着整齐的服装,迈着自信的步伐,高喊着运动口号,雄赳赳气昂昂地进入运动场地。

亲子运动会正式开始,小小运动员奋力拼搏,追逐梦想。啦啦队呐喊助威,声音响亮,瞧,家长和小朋友正在努力的向终点奔去,都在为自己的班集体争光添彩。可爱的宝贝们每一个幸福的瞬间都被定格在了相机里,此刻沉淀在你们心田的是和同伴携手努力拼搏的美好回忆。

颁奖仪式园长为小小运动员们准备了好多礼物,小朋友们都兴高采烈的展示自己得到的礼品,童心是帆,祝福是船;快乐的风,吹着童心的帆,载着对这群小人儿的祝福,漂向美丽的海湾,祝福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快乐!

 

 

 

2022年6月1日上午,校工会主席陈梦涛一行来到校小天使学院幼儿园看望小朋友们, 并给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节日礼物。

童年是小草的芽儿,充满了生机;童年是早晨的太阳,充满了活力;校工会为祖国的花朵,为国家的希望,为民族的未来送上些许雨露阳光,把党委的关爱播散在小朋友踏足的角角落落。


随后陈梦涛详细了解幼儿管理、饮食卫生、安全保卫等情况,对老师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幼儿园老师立足岗位,爱护孩子,努力提升管理水平,竭尽全力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让学校老师们无后顾之忧,安心工作,集中精力为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升格榆林大学继续贡献力量,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端午节是我国首个入选世界非遗日的节日,为促进和谐校园建设,继承和发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校工会开展了榆林学院“浓情粽意 情暖职工”端午节系列活动。

粽意飘香,为把学校的关怀与慰问及时传递给教职工,确保工会福利实实在在惠及全体教职工,校工会在端午节前夕精心组织筹划端午节慰问品的组织发放工作。本次端午节福利包含了米、面、油以及我校“双百工程”结对帮扶绥德县精选农产品,广大教职工充分感受到了学校对大家浓浓的关心和关爱。

5月30日下午校工会在禾丰园教职工餐厅举办了“浓情端午节”包粽子送清凉活动。现场教职工踊跃参加,积极学习如何包粽子,卷粽叶、放米、放红枣、捆扎,既分工又合作,说笑中体验着制作传统美食的快乐。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50斤大米变成了一个个满怀情义的粽子,她们纷纷表示,以如此特殊的`方式欢度传统佳节,让我们切身感受到了端午节浓浓的节日气氛。随后教工餐厅统一进行了加工,并在5月31日全天为就餐的教职工及家属赠送节日粽子,将党委对教职工节日的关怀、学校的温暖,工会对广大会员的节日慰问及时送到每位教职工心里,为教职工做实实在在的事情,努力提升广大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