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会新闻 -> 正文

礼敬退休教师 传递师德力量—校工会倡导各分会为退休教职工举办荣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8日 16:51 新闻来源:点击:

为进一步增加教职工的归属感、荣誉感和幸福感,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今年起,校工会倡导各分会为退休教职工举办荣休仪式,以此向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贡献的退休教职工表达敬意,并鼓励青年教职工继续传承老一辈爱岗敬业、低调务实、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

5月18日下午,艺术学院为将退休的刘朝晖老师举办了“刘朝晖‘音乐人生’经典作品座谈会—荣休仪式”,校工会主席陈梦涛出席,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及音乐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1DADD

陈梦涛代表学校向刘朝晖老师献花并送上纪念品,她希望刘老师退而不休,继续发挥优秀“四有”好老师的余热,奉献于艺术事业、奉献于社会。并激励青年教师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行为世范、为人师表,在提高自身道德修养的同时以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在教书育人上创造新的业绩,为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继续奋斗。

1C823

 

荣休对教师而言既是对其从教生涯的总结和肯定,更是事业发展值得骄傲的时刻和荣誉。学校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都凝聚着每一位教职工的卓越智慧和辛勤汗水。为退休教职工举办荣休仪式是加强和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弘扬师德师风的重要载体,校工会将继续积极倡导各分会通过扎实做好荣休服务工作,让退休教职工深刻体会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真正做到在情感上贴近教职工、在行动上服务教职工。